【补文】食物语./同居之后

*是补文。


-你看这些男人,他不香吗【14h/24h】

 

 

*现代paro设定

*内涉及莲花血鸭/北京烤鸭 可能掉落轻微18+内容

*又名-和双鸭一起在现代生活是怎么样的体验w 食用愉快

(其实我还挺想写三人一起同居...算了算了)

 

 

 

 

1.相拥入眠/莲花血鸭.

 

 

 

“呐。”

你乖巧地缩在被窝里,给他空出一块儿空地,试探性地拍了拍床。莲花血鸭刚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,一头黑色的长发还在滴水,见你露出半个脑袋坐在床上,潦草地擦了擦头发,然后径直走向你,俯下身和你交换了一个吻。“唔——阿莲,头发湿...水滴到我手上了!”

 

 

他毫不在意地用手蹭掉你手上的水,握着你的手腕吻得更用力,直到你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才放过你的唇。“闭上眼睛。”他离开的时候在你眼皮上啄了一下,声音有点低,“不准偷看我换睡衣。还是说,你想帮我换?”

 

 

你红着脸把自己再次裹成粽子。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之后,莲花血鸭已经套上了你给他买的白色T恤,熟练地打开吹风机吹着他那一头还算顺滑的长发。其实他一开始很反感和你来到现代生活——明明是身负罪恶,双手染血的恶鬼,可却在你的影响下开始向往温度。你怔怔地望着莲花血鸭的背影,慢慢从床上爬过去,然后悄悄搂住他的精瘦却有力腰。“......”男人稍微调弱了吹风机,伸出一只手在你的手背上毫无情欲地摸了摸以示他在听,你才把下巴搁到他的肩膀上,“就是想抱抱你。”

 

 

莲花血鸭沉默不语,只是加快了吹头发的速度,收好吹风机之后将东西一扔,单手揽着你的腰将你抱起来一起重新坐回到床上。你看着他把灯关掉,然后掀起被子把你连人带被子一起拥进怀里,不禁悄悄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。“做什么?”黑夜中也依旧能看出一点淡红的眸子盯着你,你缩了缩脖子,“没什么.......”果然这种话说出来,还是太羞耻了些......胡思乱想之际,你却觉得自己的唇上一热,莲花血鸭默默看了一会儿你,将你的头按到他的胸膛。

 

 

“唔...阿莲,抱得太紧了......”

“......嗯。”

他将脸埋在你的发丝里,嗅了嗅你的馨香,“别蹭我的头发啦...痒!”你笑着推了推他的手臂,却被人紧紧地牵住,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咦?

所以根本完全没在听你说话对吧......

你无奈地揉了揉这个宛若巨型犬一般的、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撒娇的男人的头发,轻叹一口气,慢慢闭上眼睛。

 

 

那就,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充满香气的,温柔的梦吧。

远处放着着他最喜欢的味道的香薰,据说是因为闻起来很像沉香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2.窝在一起看电影/北京烤鸭

 

 

 

 

小皇帝来到现代生活之后迷恋上了电视这种东西,几乎每周都要拉着你一起坐在沙发上,选一部电影跟你一起从头看到尾。

 

 

你好不容易才把自己从一周的辛苦里拖出来,刚刚洗了个热水澡,将疲劳一泄而空,晃晃悠悠地往沙发里一坐,“呼……果然累了洗个澡最舒服……”“爱卿你来啦!”

你转过头看着正抱着小黄鸭抱枕的某人,一头橙发松松散散地扎了个辫子,被强迫摘掉额冠而显得更加乖巧。

 

 

……怎么感觉北京烤鸭比你还要更适应现代生活啊?

“啧,我不是与你说了,要把头发擦干再……算了,你且乖乖坐着。”

小皇帝从浴室里取来一块毛巾,仔细地帮你把头发擦干,然后才按下遥控器,一双墨色的瞳孔有些兴奋地看着你,“我可是选了好久才选好,你可要和我一起好好把电影看完。”

 

 

北京烤鸭自从来到现代之后,被你强调了许多次不准再自称“朕”之后,算是勉勉强强改变了自己的习惯。你瞟了一眼电视机,想着无非又是历代哪个皇帝的简史,伸手去捏他的脸,“是是是,知道啦,我的皇帝陛下——”

 

 

“爱卿莫要……莫要戏弄朕……不,你不要戏弄我了!”

北京烤鸭的脸一红,心想还好自己早早就关了灯,不然……准要被你看到自己脸上的红晕吧。而你看着他有些囧迫的面容,终于放弃调侃他的想法,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到一边,歪着头看着屏幕。

 

 

过了一阵,电影大约放了一小半儿,电视里的皇帝正与皇后一起在后花园里散步,北京烤鸭看着屏幕,偷偷瞟了你一眼,看着你蜷着身体坐在一边,慢慢吞吞地往你的方向挪了挪,试探性地开口,“你……冷吗?”

 

 

你好像有些倦意,听见他的声音,传到耳朵里却迷迷糊糊的,“鸭鸭……我好像……有些困了。”他见你的身子也开始一歪一歪的,终于伸出手揽过你的肩膀,将你的头按在自己的颈窝里,“要是困了就不必勉强自己陪我了。”即便已经慢慢习惯了现代的生活,北京烤鸭用手轻抚过你的脸颊,唇边荡开一抹笑容,“靠着朕……靠着我休息罢。”

 

 

察觉到暖意的你忍不住用脸颊蹭了蹭他的颈窝,北京烤鸭身体一僵,只感慨自己上辈子莫不是做了柳下惠,面对如此情形,竟还能硬撑着让你陪他一起看这电影。在这温香满怀的时刻,他觉得连时间的流动都变慢了,只想这电影结束的再晚一点,再晚一点,好让他和你在这儿多相处一阵。

 

 

“……”

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用手将他的腰抱的紧紧的,北京烤鸭轻笑了一声,将你抱到自己的腿上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把你搂得更紧。“快点长大吧。”

小皇帝低下头与你的额头相抵,你只觉得半梦半醒之间唇上有一片温热落下,那是他趁着你困意缭绕时偷偷品尝到的甜头,你咂吧了一下嘴,将身体靠在北京烤鸭身上——

 

 

仿佛是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给这个人一样安心。

 

 

电影还在继续,只是已经无人顾及内容。

 

 

且将这一夜缱绻刻进心房,等到天明再与彼此诉说心意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替她扣胸衣扣/莲花血鸭

 

 

 

 

莲花血鸭今天在楼下替你拿了一个快递。“你的。”回到家之后,男人将一个包裹放到你的怀里,脱下风衣,随意地将一头长发束起来,熟练地走到厨房里,“晚上煲汤喝可以?”

 

 

你转了转眼睛,点了点头,扔下包裹啪嗒啪嗒往厨房里跑去,见他刚刚套上围裙,也熟练的扯过带子替他系在腰间。“……嗯!只要是你做就可以。”

莲花血鸭低下头和你平视,红色的瞳孔注视了你一会儿,盯得你不好意思地在他唇上啄一口才重新直起身,“等会儿。”

 

 

你红着脸从厨房跑开。

啊,对了,还没拆包裹呢。你估摸着大约是之前在网上买来的胸衣——想着还低头偷偷瞟了一眼自己的胸口,都说有了男朋友之后某部位会明显变化……

 

 

俗话诚不欺我啊。

你拆开包装,仔细打量了一下你在网上看上的款式,明明说的是「舒适款」,结果为什么做的……

做的这么情趣款啊……

 

 

无奈之下,你一边将便服脱下来,只穿着一条牛仔短裤,一边尝试性地将新买来的胸衣套上去,双手绕到背后准备扣上扣子,可这扣子仿佛和你作对一般,无论怎么样总有一排扣不上去。“唔、够、够不到?”房间里的穿衣镜离得也太远,你也不太看得清楚自己后背的情况,一时情急之下你正打算全部重新解开,手上却突然覆上另一只手——

 

 

“……”

莲花血鸭原本只是想进房间问问你新买来的调味料放在哪里,结果一进门就撞见你光裸着大半个后背的场景。女孩似乎是遇上了麻烦,双手捏着胸衣的两边却怎么都扣不上,他深吸了一口气,走上前替你将胸衣的搭扣扣上。“哇啊是阿莲啊……!我……唔!”

 

 

 

他的吻落在你的颈间,双手从腰间划过慢慢向上探寻,摸过你的每一片肌肤,最后动情地揉了下去。你无法忍耐地闷哼一声,用手抓住他的手腕,“别……”“好香……别动了。”莲花血鸭用手握住你纤细的腰肢,一边将脸埋进你的胸口,嘴唇细细地吻遍你的皮肤,“好甜……”

 

 

 

你羞涩地推搡着他,咬着自己的嘴唇,“你……不是在煲汤吗!快别咬……呜。”“你先诱惑我的。”男人回答的言简意赅,唇角微微勾起,心情极好的样子,“下次直接叫我就行了。”原本以为你又给自己买了些什么奇怪的衣服,却未曾想到你原来……

 

 

罢了。莲花血鸭用手指摸了摸下巴,算下来,也有一阵子没有尝到油水了。

 

 

“阿莲……不要现在好不好……”

你欲哭无泪地看着他抬起你的手臂,在你的手腕上落下一个轻吻,便知晓你接下来要迎来怎么样的结局——莲花血鸭的舌尖舔了舔你的手指,红色的瞳孔里映着许久未见的欲望,“现在,让我先品尝一番吧。”

 

 

厨房里的汤早就被他用小火煨得正香。

房间里人影交叠,床也在轻摇。

 

 

手指扔紧紧相扣。

黑色的胸衣却宛若秋日落叶,无辜地飘落在地毯上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和她一起玩pokeygame/北京烤鸭

 

 

 

你突然爱上了pokey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那么一根带着甜味儿的棒,你却像是染了瘾一般的爱上了它的味道,几乎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pokey的盒子。茶几上抹茶味的刚拆了一半,床头柜放着草莓味的,书房里也塞了一盒牛奶味的。北京烤鸭本来正在清理你的屋子,不知道从哪里顺来一盒,丢在你的面前:

 

 

“爱卿!怎么总吃这种零食!”

“吃就算了,还拆的到处都是……什么?你说你喜欢?喜欢也不能把它当饭——唔!你给我塞了什……”眼见着小皇帝又要开始说教,你从手里抽了一根pokey匆忙塞到他的嘴里,“好啦,鸭鸭,因为真的很好吃嘛!”你歪了歪头,看着他把半根棒儿咽下去才弯起眼睛,“你不是也很喜欢吃点心嘛!我也喜欢吃这个呀。”

 

 

 

北京烤鸭语塞。

这小妮子真是越来越知道如何顶撞他了?

他屈指弯下腰,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,顺势将你手里的pokey拿到手里,“没收。”“欸——鸭鸭好狡猾!怎么这样!”你吃痛地捂着额头,见他皱着眉把手放在你的头顶,“我只是履行伴侣……男朋友的职责!不许反驳!”末了,北京烤鸭清了清嗓子,“以后这就交给我来保管!绝不会让爱卿再对这零食上瘾了!”

 

 

 

你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。

教育狂。

不近人情。

不……不可理喻!“你且乖乖坐着,今晚我来给你做一顿佳宴,如何?”见你的脸有些拉跨,小皇帝蹲在你的面前,扬了扬下巴,见你嘟着嘴点点头才满意的拍拍你的肩膀,“这才是乖孩子啊。”

 

 

 

说完他便愣在原地。

朕……朕说了些什么啊!他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几乎是仓惶地逃去一边,留下你一个人独自在沙发上pin问号。“……”你叹了口气,起身伸了个懒腰,磨磨蹭蹭的收拾起刚被自己弄乱的沙发来。

 

 

却说北京烤鸭拿了你的pokey,走到书房里,坐在椅子上仔细地看了看pokey的食用说明——无非就是些最普通的调味和一些水果粉制成的点心罢了,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这么喜欢吃这个呢。他这样想着,却不由自主地抽出一根来,慢慢送到嘴边。舌尖触及的时候便能尝到一股浓厚的草莓甜香味。

 

 

 

包裹着饼干棒的甜芯融化在唇齿间,北京烤鸭怔了怔,口中散发着牛奶和草莓混合在一起的甜味儿,好像……这种感觉也不坏。说着他又抽出一根,正准备往嘴里送的时候,你却突然出现在他的背后,

 

 

“鸭鸭!你偷吃零食,该……该当何罪!”

小皇帝一脸错愕地看着你突然出现,嘴里叼着pokey暂时也无法出声,正准备用手把pokey拿下来,你却坏笑着凑上前,在他已经十分吃惊的眼神下咬上pokey的另一端,“这样看你还让不让我吃了?唔——”

 

 

北京烤鸭的脸立刻泛上红晕,可身为帝王的他,怎么可能……被你这样无端调戏?

小皇帝暗暗磨了磨牙根儿,突然伸手覆上你的后脑勺。你和他的距离正在无限地缩短,越来越近,近到能够感受到彼此的呼吸,你眨了眨眼睛,眼睫毛扫过他的……

 

 

 

“嘎嘣”一声,pokey断了。

“鸭——唔!”

他摁着你的后脑勺亲上去,舌尖推开你的齿缝,似乎是想尝一尝你嘴里的甜味儿,又像是想把他嘴里的草莓味给你品尝。

分开的时候他故意拉扯出一根银丝。“你……你怎么这样……”你捂着脸坐在他腿上,却无法阻止他一下又一下亲吻你的额,眼,鼻尖,最后重新落在唇上。“你不是和我说,很喜欢吃这个么?”北京烤鸭揉了揉你的脸,弯起来的眼睛活像只偷腥的狐狸,

 

 

 

“我尝尝好不好吃,不可以?”

……

从哪里学来的啊?

 

 

北京烤鸭满足地把你抱在怀里,然而心里想的却完全是另一件事。他确实喜欢甜品,但果然,那样的甜味……

 

 

和你嘴里吃到的,完全没法比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END.

 


评论(36)

热度(97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